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楊受成身家 - 11億再入全球富豪榜

楊受成身家 - 11億再入全球富豪榜
美國財富雜誌《美國人》公佈年度全球富豪排行榜,上榜人數為歷年最多,達1226人,均為身家超過10億美元的富豪,當中香港佔38個席位。
知名商人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\更憑255億美元當上亞洲首富。香港另一位知名人士、娛樂界巨頭楊受成身家亦繼2011年後以11億美元使其再度上榜,排行1075。

  楊受成身家11億 - 因投資有道得以穩步上揚
  雖然富豪人數破紀錄,但全球經濟倒退,不少富豪身家大縮水,甚至跌出榜外。但受惠於英皇各項業務,及於杭州的英皇影視文化村,楊受成身家因投資有道得以穩步上揚,並未成為富豪排行榜中身家縮水的一人。另外,靠著過去一年內地地產的投資,亦使楊受成身家獲得不俗的回報,令其文化村發展順利又不影響其他業務,得以繼續站穩在全球富豪榜上。
更多楊受成的慈善項目:
更多相關連結
楊受成慈善基金:www.albertyeungfoundation.com
英皇慈善基金:www.emperorfoundation.com
新報慈善基金:www.hkdnfoundation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